11 2024-04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玫出席法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24-04-11 15:41:16 来源:本站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玫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法学院会议室举行。组织部副部长张辽、党政办罗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王承毅详细汇报了学院现阶段基层党建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院长张霞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培育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活动、人才引进等做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从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引领作用发表补充意见。组织部副部长张辽对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许玫认真听取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许玫出席法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许玫对法学院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她表示,法学院的干事创业劲头很足,党建品牌建设有了一定的基础和积累,希望法学院党委认真梳理,将现有的法治宣讲等工作成效总结提炼出来,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她强调,当前学校的发展进入了腾飞起步阶段,我们要追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法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抢抓机遇,补齐短板,认真谋划,找准目标,凝练特色,平稳快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

许玫出席法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