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24-04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王瑜一行深入法学院课堂听课
来源:本站
日期:2024-04-03 14:47:47 来源:本站

   为深入了解一线课堂,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4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瑜、教务处杨杏利科长一行深入法学院课堂听课,检查指导本学期法学院教学工作情况。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承毅、院长张霞、副院长唐欣瑜、副院长周兆进参加了听课活动。

   王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张晓萍老师《证据法》的课堂教学,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解,并仔细记录课堂细节,观察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课后,王瑜副校长与张晓萍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到张老师曾在检察院任职,有法律实务经验,对张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以及将实务经验巧妙的融合进课堂的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瑜副校长指出,高校教师应当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希望法学院加强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大力引进既有实务经验,又有扎实理论功底的复合型人才,壮大法学院师资队伍,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张霞院长表示,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接下来将充分贯彻学校领导的指示,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为培养自贸港高素质法律人才做出贡献。

校领导王瑜一行深入法学院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