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24-03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24-03-29 15:35:00 来源:本站

    3月28日下午,法学院“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动员会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张霞院长作主题发言。

    张霞表示,此次动员会旨在号召全院教师深入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海南师范大学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若干措施》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为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促进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张霞回顾了近年来法学学科建设进展:一是学科和师资综合实力稳步增强,法律服务能力得到提升;二是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活动有所突破;三是在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实践实训以及学生就业指导方面成效明显。她强调,未来我们要切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法律实务、基层法律服务、涉外法律服务三大学科方向,依据海南独特的生态资源、政策和地缘优势,以法律服务为核心,培养基础牢、能力强、扎根基层的实用型法律服务人才。希望各位老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学校争创“全国一流师范大学”的明确要求上来,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进我院学科建设跨越式发展。

我院召开“培育一流学科专业  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动员会

(张霞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