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4-03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凤宁教授应邀参加国际法律服务理论与实践高峰论坛
来源:本站
日期:2024-03-17 18:43:00 来源:本站

    2024年3月15日,“国际法律服务理论与实践高峰论坛”暨“世界国际法律联盟”成立大会与“中国国际法律联盟”、辽宁、浙江、福建三省国际法学研究会2024年联合年会在三亚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国际法律联盟及辽、浙、闽三省国际法学研究会主办,三亚国际商事调解中心承办,三亚南极星法学交流中心协办,旨在促进全球治理与国际法治进步,推动国际法学研究与实践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为海南自由贸易涉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

我院李凤宁教授应邀参加国际法律服务理论与实践高峰论坛

    我院李凤宁老师受邀参会做“海南自贸港涉外与贸易法律服务的挑战与应对”的主旨报告,并当选联盟副主席。他在报告中指出,海南涉外与贸易法律服务市场需求尚未充分激发,国际贸易法律纠纷案例较少。接着,分析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包括建设进展、贸易自由便利政策的实施和税制体系改革的影响。最后,他提出了加强涉外法律人才培训和队伍建设,提升涉外服务水平,引进外来人才等发展路径,以推动海南涉外与贸易法律服务领域的持续发展与进步。

我院李凤宁教授应邀参加国际法律服务理论与实践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