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3-12
当前位置: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常志远
来源:本站
日期:2023-12-11 11:16:36 来源:本站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常志远,历任北京某集团党委委员、北京律师、公司股东、商会理事、基金会联合创始人等。2011年本科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在校担任班长、正义法律学社社长,活跃于学生会、社团,多次担任年会主持人,在校携手武警海南总队进行军校党团合作,获年度党团一等奖。

   个人标签:

   专业律师:拥有十余年商事法律服务经验,任检察院监督员、涉案企业合规委员、武装部改发局教育局行政审批局法律顾问、多家国企央企上市公司法律顾问等。

   商业培训:

   在公司上市、基金会、咨询公司等商业领域进行商业培训。

   公益达人:

   在全国多个省份参与公益,公益既是对社会的奉献也是对自己身心的修行。

   遛娃旅者:

   与儿子共同出版游记《常行天下》,用文字、照片、插画记录各地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美酒佳肴,更记录各地校友齐聚一堂的热闹非凡。

   心路历程:

   毕业离开海南北上,常志远坚信与海师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遇,时刻牢记自己母校,工作多年往返于北京-海南之间,与朋友携手合作多个贸易项目。

   母校回忆:

   律师、主持人、培训师、创业导师,口才源自本科四年他在学校舞台上的活跃,四年担任三年班长,担任学校法律社团社长、学生会工作及学校大型活动主持人。

   校友寄语:

   海师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蓝天碧海、波澜壮阔,海南自由贸易港当前正处于高速建设中,对海师学子来讲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校友风采——常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