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23-11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法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在校应做的知识储备”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日期:2023-11-17 09:30:00 来源:本站

    为更好帮助学生了解法律行业,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求职技能和知识素养,2023年11月16日下午3点15分,法学院骨干教师余德厚老师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609开展了“法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在校应做的知识储备”主题讲座,2022级、2021级共计8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禤丽琴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禤丽琴老师对余德厚老师开展本次讲座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余德厚老师的个人履历以及学术、科研成就。

    讲座中,余德厚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角度,阐释了培养法律思维的重要性。随后以如何学好法律知识为主题,向同学们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不仅要具有“专业性”,还要具有“社会性”。最后,余德厚老师就自己过往经历,从本科、考研、就业以及自身收获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精彩分享,为法学院学子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指导建议。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法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在校应做的知识储备”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