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23-09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深入宿舍送温情,关怀备至暖萌新
来源:本站
日期:2023-09-12 11:15:00 来源:本站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9月9日下午,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2023级本科生宿舍进行慰问,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并对新生表示温暖关怀。

深入宿舍送温情,关怀备至暖萌新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新生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由于部分新生宿舍在暑假期间进行了装修翻修,老师们对新生宿舍的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并详细登记报修维修情况,为新生解决现实问题。

深入宿舍送温情,关怀备至暖萌新

   老师们一致表示,如果同学们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要积极向老师反映,学院将尽力协助解决,最大限度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同时,鼓励新生做好学习规划、明确目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新生们大学四年学生生活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是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工作,此次走访宿舍不仅凸显了老师们对新生的关怀,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殷切的期盼、温暖的话语,让初次离家的新生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