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3-09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23-09-05 17:13:02 来源:本站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迅速从假期状态转为学习状态,9月3日下午,法学院院长张霞、党委副书记林必恒、副院长唐欣瑜、副院长周兆进、副院长宋寒亮、班主任、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生活,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宿舍内要相互照顾,积极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重点了解学生宿舍用电等安全状况,尤其叮嘱已在暑期完成装修的宿舍注意通风、做好卫生等,安抚未能及时装修的宿舍学生,并为学生答疑解惑。对于毕业班学生,老师们勉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毕业实习,为毕业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法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