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23-05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23-05-06 13:02:00 来源:本站

  5月5日上午,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在桂林洋第一公共楼三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承毅主持开班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王承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明确学习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鲜明导向,端正学习态度,深化调查研究,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学院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学促进、以学促改、学以致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正值毕业季,学院的毕业审核、就业等工作都在推进中,大家应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任务与推进学院工作相结合,确保2023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开班式上,王承毅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章节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