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心抗疫,感谢有您 ——法学院致疫情防控捐赠校友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0-24 17:27:28    点击率:次   来源:

尊敬的爱心捐赠校友: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同心抗疫,校友大爱满人间。请允许我们以“见字如面”的方式表达对你们爱心捐赠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海南“0801”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海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

   目前,距离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期越来越近,学院师生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也牵动着校友们的心。真情可鉴,大爱无疆!自法学院校友会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倡议以来,海内外校友积极关注和支持法学院的抗疫工作。涓涓细流,星火微光!广大校友情系学院,在学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关键时期,汇聚点滴爱心,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让学院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

   数寸笺纸,铭记在心!我们深信,在党和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你们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最后,祝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捐赠校友(企业)名单(按到款日期排序):

   赵小满 焦明慧 马振顺 赵龙飞 湖北维思德(海口)律师事务所

   刘剑川 徐海波 郑蓓蓓 刘 峰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