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2-11
当前位置: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走访实习就业基地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22-11-30 11:28:00 来源:本站

    2022年11月30日下午,法学院学工办王伟老师、禤丽琴老师前往五指山市走访实习就业基地海南众品律师事务所,并开展了座谈会。海南众品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赟、骨干律师,以及法学院在海南众品律师事务所实习生、毕业生共计80余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海南众品律师事务所肖赟主任就律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实习生的表现、已入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对法学院的实习生、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法学院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实习生、毕业生,促进院企合作共赢。

    王伟老师对海南众品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实习生、毕业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踏实勤学的作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突破自我。

    最后,已就职的往届毕业生代表顾黎诚、张露娜、张旭、高渝钦,等就个人在律所的成长经历进行发言,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敢于尝试,多学多做,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