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林必恒副院长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01 18:43:21    点击率:次   来源:

    在我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我院副院长林必恒副教授应政法部门邀请,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法治建设史》《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等系列宣讲,讲座对象覆盖政法委、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等部门。

    宣讲中,林必恒副院长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历史地位、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对中国人民警察的授旗训词内容等进行授课,助力政法队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林必恒副院长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宣讲

林必恒副院长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