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19-09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法学教指委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26 14:57:38 来源:本站

 

    8月12日至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家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和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共同承办的证据法高端师资培训班在燕山大学举办。我院派出林必恒、周兆进、刘敏、安晨曦、顾小娟五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及来自高校和实务部门的8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法学教指委培训班

我院教师与中国政法大学原副校长、国家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主任张保生教授

    培训期间,主办单位邀请到中国政法大学原副校长,现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主任、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保生,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证据法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中,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施鹏鹏,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证据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洪淇,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房保国,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褚福民等人为学员进行培训。

    据悉,证据法学在法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中被列为二类核心课程。学院此次派员参加证据法培训,有利于帮助专任教师更新知识结构,掌握证据法课程教学最新前沿,提高证据法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我院证据法学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为我院教学改革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