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8-11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估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考察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22 14:47:19 来源:本站

  11月19日下午,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天津财经大学原副校长高正平一行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博、副书记蔡笃瑜、副院长林必恒以及专业骨干教师、教务办工作人员、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专家高正平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和要求,即“五个度”:培养目标、效果,办学定位,教师教学资源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满意度。副院长林必恒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基本情况、科研平台、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教学、特色项目、存在的问题等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高正平就我院办学特色、科研与教学的关联度、学工管理等进行了进一步询问、了解,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有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