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18-12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获得‘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冠军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19 13:42:45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15日晚上19:00,由海口市举办的‘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在海南医学院圆满召开,我院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参赛,我院四位参赛选手分别是李逸彤、黄梅艺、詹心怡。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司法厅牵头,以‘普及法律精神,树立法律观念’为主要目的。该活动邀请了海南省各高校的法学院领导,以及各高校法学院同学共同参加。活动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且介绍了比赛规则,话音落地,紧张的普法知识竞赛就开始了。参赛四支队伍来自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政法学院。参赛四个队伍并驱争先,一次又一次激烈的思想碰撞,四个环节的你争我赶,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普及了法律知识。并且活动中穿插观众抢答得礼品环节,使得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了缓解,同学们收获开心的同时也提高了法律水平。最终海南师范大学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成功实现三连冠。

  本次活动秉承法律至上的精神,以比赛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观念,进一步夯实了同学们的法律基础。并且活动也为海南省渲染了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海南省法治的快速发展。

法学院获得‘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冠军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