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18-04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4-28 08:33:18 来源:本站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我院组织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着重强调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的各项事宜。并要求各班组织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主题班会。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注意事项如下:

  1.登记好五一国际劳动节离校的学生信息,并按要求准时返校,及时填写返校率。

  2.外出时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法规,不坐无证无牌黑车,防止发生交通意外;参团旅游要选择有营业资质、信誉度高的旅行社,要签订相关旅游、保险协议;外出游玩时要远离危险地带,不去河边、山坡等路滑地带,禁止到合法经营的游泳场以外的江河湖海等场所游泳,慎去海口假日海滩等事故高发地点下水游泳,严禁去文昌月亮湾游泳(该水域暗流多、水况复杂,为禁泳区)。

  3.在校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做到“三禁七不”,维护学生宿舍正常秩序。

“三禁”:严禁在宿舍内进行赌博;严禁打架斗殴、酗酒滋事;严禁在宿舍内大声喧哗或使用音响音量过大,影响他人正常的学习、生活和休息。

“七不”:不得晚归、夜不归宿,不得留宿外人,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不要攀爬宿舍阳台;宿舍内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不得烹煮食物。

  4.不得参加社会组织的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5.有事情及时联系学工办老师。

我院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我院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安全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