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018-04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4-27 16:02:22 来源:本站

   2018年1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2017年民主生活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办公室召  开,班子成员王博、冯春萍、蔡笃瑜、林必恒、高昕参会,学校党委督察组成员郑荣臻、朱韫列席。

  首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博点明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接着,王博书记汇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及2017年党建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博书记还就2017年党建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目标即2018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做了说明。2017年,法学院党委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仍然存在党员学习与实际工作的融合度不够、学院领导班子不齐、党建工作与学科、教学融合不够等问题,2018年将在这些方面做出改进。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最后,学院党委成员中的处级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博、冯春萍、蔡笃瑜三位同志就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利于党委以新的工作姿态和工作作风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列席的学校党委督察组成员郑荣臻同志指出,法学院党委虽然班子成员少但精明强干且十分团结,氛围很和谐;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较好,有整改、有总结、有展望;此次民主生活会流程规范,效果明显,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