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7-03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法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3-13 09:10:26 来源:本站

    3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法学院调研。

    法学院院长冯春萍、党委书记王博、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分别介绍了法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

    刁晓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刁晓平副书记指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法学院的发展大有可为。虽然学院当前面临着诸多困难,但一定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立足于新形势下高校发展建设的“五大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紧贴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树立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海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三大平台,不断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法治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咨政报告和发展建议,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法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真正将法学院做大做强。刁晓平副书记还就加强基层党建和安全保卫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