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17-11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学习专题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议中国法治建设》讲座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1-17 16:07:53 来源:本站

 

    在海南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创业实践周来临之际,11月8日清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议中国法治建设》讲座。

    刘敏老师从民生问题入手,通过“看病难,就医贵”、医生回扣、教育公平等就业、住房、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使学生们提高了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充分了解到在这个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

 学习十九大 启程新时代——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议中国法治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下,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方面,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方面。让坚定不移的、旗帜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实践品格体现得更加充分。老师的深入分析,对同学们意义非凡。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对中国来说,要学懂、弄通、做实。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对世界来说,关心党的十九大,要感受公心、发现机遇。

(记者:喇焕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