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5-05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征集标识logo设计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11 17:02:37 来源:本站

    2015年4月8日,省社科联与我校共建的“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在我校揭牌,基地以服务海南经济特区的法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战略与绿色崛起发展战略为主要任务与长远目标,以资源整合为重点,发挥特区优势、突出海南特色、服务全国大局,并建设成为推进“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的知名智库。

    为更好地体现基地的智库特色,传承海南经济特区的法治精神,特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标识(LOGO)。

一、应征作品要求
    1. 体现基地“高起点、高水准、有特色” ,致力于探索科学的法治理论、构建先进的法治建设、培养卓越的法治人才、涵育理性的法治文化,深入推进法治文明的传承与创新的总体发展目标;
    2. 图案简洁、含义明确,新颖独特、引人注目;
    3. 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未曾发表。

二、投稿须知
    1. 投稿邮箱: 87075235@qq.com

    联系人:高昕    联系电话:0898-65892955
    2. 作品格式及要求:
    采用JPG/TIF(300DPI,A4幅面) 电子稿格式,作品大小4M左右,多个文件请打包提交。需附创意说明、标准色(CMYK)说明,并附带个人资料(注明真实姓名、学号/工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 。
    3. 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归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所有,包括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基地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有权用于基地的各类宣传活动、展览及媒体报道等相关活动。
    4.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20日

三、评选办法
    评委会将根据应征作品的综合得分评出一、二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优秀奖若干,精美纪念品。

四、声明
    1. 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对本次活动相关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
    2. 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应征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办公室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