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13-05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子,展教师技能风采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5-30 08:44:03 来源:本站

    随着政法学院教师技能大赛首轮角逐的完成,决赛于5月28日下午三点在化工101教室顺势拉开帷幕。现场嘉宾及评委老师有我院陈晓川老师、高益青老师、杭宁老师、李哲漫老师和言玉梅老师。

    比赛伊始,各模块的参赛选手完全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技能,有讲课技巧不亚于其所书粉笔字高超技艺的罗艳,有声音细腻模拟课堂毫不逊色的陈强,还有三大模块都参赛且展示了三种风格迥异教学特色的岺蕙芳,以及各具风格的其他参赛选手。

    待各选手才能展示完成后,杭宁老师简单地对各选手的细节问题做了点评和意见,比如在板书过程中,粉笔字要清晰、公正,在CAI课件制作字体、颜色和标点符号等细节要仔细处理,在模拟班主任模块,建议要充分合理运用时间,高效率展开对学生的了解。

    言玉梅老师同样针对细节问题指出,无论是师范专业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还是非师范专业的法学专业的学生,在细节上不可轻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师范专业学生日后若是从教,一定还要秉承在此次比赛中的细致仔细精神,才能做好本职事业。

    整个比赛,是一个成功的、充分展现选手才能的舞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一致好评,愿我院学子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能获得更多的教学技能,将来走上讲台展现最美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