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3-05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5-14 10:50:21 来源:本站

    5月12日上午,我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举行,学院领导及老师悉数出席,全体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参加了答辩会。

    毕业论文答辩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对于此项工作,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相关部署,要求指导老师严把论文质量关,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所有毕业论文进行反抄袭检测,杜绝蒙混过关现象的发生。按照专业和选题方向不同,此次论文答辩共分为四个考评小组,每小组由3-5名专业老师组成,并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组长,对答辩学生的论文及现场答辩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我院2013届共有本科毕业生99人,根据学生自愿报名及指导推荐的原则,共有24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学院将根据论文初审、复审及答辩等环节的成绩,推选出优胜者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评审。

    会前,所有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与老师们一起拍照留念。答辩会后,学生纷纷表示毕业论文工作是对他们学业能力的一次综合提升,在此过程中老师的悉心指导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在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的共同和学生的充分准备下,我院201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