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013-03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3-27 17:08:36 来源:本站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田家炳405教室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冯春萍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林琼斌、副院长杨英姿、副书记王承毅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冯春萍首先向大家转达了3月19日学校教务处组织的教学院长会议的有关精神,特别就本学期以来学校发生的两起教学事故作出了通报说明,并希望我院老师引以为戒,继续保持政法学院多年“无教学事故”的优良传统,认真上课。随后,她还向大家宣读了学校有关《2012度顶岗实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等文件,针对我院在此次顶岗实习工作中获得“先进组织单位一等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政治系老师特别是系主任高益青老师的辛苦工作。同时,就201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助飞工程”计划等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院会议结束后,冯春萍还与政治系、法律系、学工办、院办及教务办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小组讨论会,安排部署2012年度院系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工作,她强调指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