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13-03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学校2012度顶岗实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来源:本站
日期:2013-03-21 16:53:38 来源:本站
    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我校精心组织和有关市(县)教育局、实习学校的积极配合下,2012度顶岗实习工作(含“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和“国培计划”项目)圆满结束,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经各单位认真评选,学校审核,表彰了8个单位为顶岗实习工作“先进单位”, 20名同志为顶岗实习工作“先进工作者”, 15名教师为顶岗实习工作“优秀指导教师”, 278名实习生为顶岗实习工作“优秀顶岗实习生。其中,我院获得“先进单位”一等奖,高益青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 陈晓川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文莉丹、文馨晨、李润、洪敏、黄慕华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顶岗实习生”一等奖,王珈莹、宁莹、刘涛、许锦丽、陈利娟、吴海翠、吴宾、钟卫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顶岗实习生”一等奖。
    希望我院师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不断创新,扎实工作,为海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