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2-12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桃李芬芳,载誉归来——记政法学院迎接大四顶岗支教生归来
来源:本站
日期:2012-12-22 10:30:11 来源:本站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支教生活,我院大四参加顶岗支教的同学于12月21日完成了实习,满载而归。为此,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大一的新同学在学生公寓2栋与3栋之间迎接他们的到来。

    21日早上,在确定了大四同学返校的具体时间之后,我院便立即做好迎接准备。前去迎接的大一同学被分成了若干个小组,每一组分别负责一个时间段内的迎接工作。

    中午时分,随着一辆辆大巴的到来,迎接工作也轰轰烈烈地展开了。待大巴停稳之后,大一的同学们热情上前,迅速找到了我院大四的同学,为他们搬行李,并请教学长学姐关于支教的心得和感悟,大四实习的同学们也满脸激动,与志愿者们分享他们支教期间的点点滴滴。

    通过这次顶岗支教活动,参加实习的大四同学不仅提高了自己实践能力,而且培养了自己艰苦奋斗的精神,更是与当地学校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走得越来越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