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12-09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完美的句点——记桂林洋校区2012级新生军训暨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2-09-25 20:40:30 来源:本站

    9月25日下午四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2012级新生军训暨总结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海南武警总队第一支队副队长李玉强,校领导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4名副校长以及三十六名军训教官和各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三名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走来,全场肃穆行注目礼迎国旗。随后我校党委书记林北平检阅部队。检阅完毕,阅兵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中,各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政法学院精神昂扬,以极佳的状态走过主席台,口号响亮,步伐整齐,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政法学院一排在此次阅兵中表现突出,荣获队列评比二等奖,为学院再添光彩。政法学院学生宿舍9201,9211,10513亦被评为“标兵宿舍”。

    大会结束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诚一发表讲话,称同学们充分展现了飒爽英姿与蓬勃朝气,并表示此次军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表达了对海南武警总队一支队的领导以及教官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向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同学们为大学第一课交出满意答卷,希望今后继续发扬百折不挠、顽强不屈、团结友爰、互帮互助的精神,共创明天的辉煌。

    新生们以精彩的汇演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画上完美的句点。愿政法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