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师生同聚,共话学业生活”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6 17:23: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5月5日晚上7:30,学院“师生同聚,共话学业生活”座谈会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副院长唐欣瑜主持,行政副院长周兆进、科研副院长宋寒亮、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副院长唐欣瑜从会议召开的目的和近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向各位老师、同学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副院长宋寒亮从法科学生的备考、日常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自习室的设置、教学课程的安排、教学环境的改进以及课下辅导、读书交流学习会等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心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位教师代表也纷纷给予回应和鼓励,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也都一一记录下来,并承诺后期将结合学院实际尽可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师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与会的师生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多开这样的见面会,让各位老师、同学们更多更好地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

“师生同聚,共话学业生活”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