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到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7:58:16    点击率:次   来源:

   2023年5月6日上午10点,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张霞、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书记王承毅、学院副院长唐欣瑜、学院副院长周兆进,李凤宁教授以及学工办禤丽琴老师、王伟老师带领2023届应届毕业生一行到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签署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共建协议书,揭牌设立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

    在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法学院院长张霞指出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作为高水准平台,能够为培养涉外法治人才提供优质的锻炼机会和学习环境。张霞院长表示,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合作创建“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共同培养涉外法治人才,为法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

   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理事长廖晖表示,签署合作协议后,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将与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基地共建,坚持以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深化协同育人为途径,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特色发展为重点,提高涉外法治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更多优秀法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

法学院到海口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