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法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6:25:45    点击率:次   来源:

   2023年5月21日上午10:30,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第一公共楼602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必恒、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伟、团委书记禤丽琴、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法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法学院团委书记禤丽琴老师首先向学院党委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表达了感谢。禤丽琴老师表示,过去一年,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先后获得了2022年校运会精神文明奖、2022年海南师范大学“建团百年铸辉煌•激辩青春展风采”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2022年第十一届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技能大赛”团体优秀奖,“普法助学,行在南江”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等荣誉,每一项奖项的获得都离不开全体团学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禤丽琴老师强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以往的工作成效转为未来发展的动力,以共同的目标和远大的愿景为指引,为团委学生会的长足发展和壮大而努力奋斗。

法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汤培君同学对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精益求精、奋楫笃行,坚持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就。汤培君同学寄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认真履行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带领广大法学青年学生追随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的方向,勇毅前行,助力学院、学校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法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召开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说明》、《关于陈嘉仪等同学不再担任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等职务的决定》、《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机制》、《关于召开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及会议代表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上,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参加竞选演讲,最终由在场学生代表投票选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傺楼、李卓珺,并投票选出8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会上还举行了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受聘仪式,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必恒作总结发言。林必恒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同学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向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人格;二、要强化自我管理,帮助学生成长,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三、要关注改革发展,维护学生权益,做好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及时回应、解决同学们的提案和诉求;四、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刻苦学习的同时锐意创新,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学生中的骨干、青年先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典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法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是一场推动创新、促进合作的大会,增强了团委学生会与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