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2 15:04:13    点击率:次   来源:

    2022年4月1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召集全院教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赫然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精神,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围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心理健康以及防控期间学生的特殊情况做了相关介绍,要求各任课老师在上课过程中如果发现有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沟通反馈。接下来林必恒副院长围绕线上教学情况做了相关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做好线上教学资源的充分利用,同时在教学过程中关注学生的状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另外关于毕业生论文答辩,需要各指导老师把握时间节点,科研方面,林必恒副院长传达了科研处的最新改革要求。最后赫然院长进行总结,针对就业工作和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内容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导。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