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9 15:02:50    点击率:次   来源: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法学院积极探索学院、律师事务所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于2021年4月8日上午,与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霞、院长赫然、副院长林必恒教授、副书记蔡笃瑜、学生支部书记禤丽琴,以及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华律师、党支部书记王龙律师、副主任吴冬梅律师、副主任陈筱青律师、高级合伙人夏青兰律师等共同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

    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华律师对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加强院所合作,强化党建引领业务。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霞从学院的党员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党建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过组织生活、共享双方资源、共同交流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围绕党建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法律实务与科研合作、法治宣传教育合作等内容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的人才、资源、实务优势和法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围绕双方业务发展,实现党的建设与双方业务发展建设良性互动,推动促进“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和合作共赢”的目的,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的党建共建先锋队伍。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海地律师事务所王龙律师分别代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禤丽琴、海地律师事务所王龙律师分别代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

   最后,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党建共建聚合力  院所携手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