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法学院赫然教授、蔡祖国教授、李凤宁副教授参加地方立法指导协调机制线上线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16:30:43    点击率:次   来源:

 2021年11月10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主办、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承办、海南师范大学协办的2021年地方立法指导协调机制线上线下交流会正式举行,线下会场设在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我院院长赫然教授、蔡祖国教授、李凤宁副教授到场参会。会议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介绍了知识产权基本法起草的最新情况,然后由已开展或正在开展上海、山西、辽宁、北京、广东、江苏、上海浦东等地介绍各自知识产权综合立法的情况,随后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和审议情况。会上,李凤宁老师代表我校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做“对标国际——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保护的法治创新”的主旨发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交流各地经验,更好推进地方知识产权综合立法工作。

法学院赫然教授、蔡祖国教授、李凤宁副教授应邀参加2021年地方立法指导协调机制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