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法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并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1-04-09 11:22:11    点击率:次   来源:

    2021年4月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霞、院长赫然、副院长林必恒教授、副书记蔡笃瑜、辅导员禤丽琴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并在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与律师们进行座谈。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华律师、党支部书记王龙律师、副主任吴冬梅律师、副主任陈筱青律师、高级合伙人夏青兰律师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法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

    座谈会上,吴华主任对法学院赫然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律所的发展历史、办所理念、发展情况、律师情况及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在律所就职的法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法学院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律所。

    法学院副院长林必恒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师生力量、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

    法学院院长赫然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希望今后加强合作,深化双方在理论实践的交流和学生培养的合作,共同为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

    为加深双方在理论实践的交流合作,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吴华主任、吴冬梅副主任特敬聘赫然教授为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民事及知识产权业务指导专家顾问、张霞教授为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刑事业务指导专家顾问。

法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海南海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