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邓强
    发布日期:2021-12-06 14:54:00    点击率:次   来源:

    邓强,2013年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法学专业,中共党员,在校期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毕业当年获得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2017年曾在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任书记员一职,现工作于“世界五百强”的“碧桂园”公司,从事法务工作,任碧桂园粤东区域法务负责人职务,带领法务团队主要负责处理公司有关的诉讼、投资拿地、合同拟定、法律培训等一切法律实务工作。入职公司三年多,办理诉讼案件600余件,帮助公司追收楼款上亿元,帮助公司减少损失上千万;同时处理过多起标的额超千万的重大案件及多起群体诉讼案件,办案经验丰富;其中两起案件被列入“《碧桂园集团2019年度案例汇编》”,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2020年,因办案经验丰富,荣获碧桂园集团“大案金牌律师”荣誉。

校友风采——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