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29 09:36:39    点击率: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6月25日下午15点,法学院邀请院长赫然教授在公共楼309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赫然教授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目前我国法律学科的一个重要课题,而法学生了解、熟知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接着,赫然教授从定义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内涵,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初步了解完习近平法治思想后,赫然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发展、鲜明特色和核心这三方面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在讲座过程中,赫然教授向同学们强调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涉外法治的重要性以及对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在讲座最后,赫然教授希望同学们结合法律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如何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渗透到未来的法律专业学习中有了一个基本的方向和认知。

法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