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021-01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1-18 10:58:00 来源:本站

    1月1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杨卫国及组织部工作人员蒋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霞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包括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组织专题研讨会,并采取座谈会、网络征集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师生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赫然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随后,张霞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党章党规党纪,把职责、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自我批评深刻透彻,对同志的批评客观实在。

    杨卫国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法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的非常充分,尤其是征集意见情况非常全面。同时,他指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强化角色认知、格局意识、沟通意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个排查整改,使法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