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喜报 |热烈庆祝我院学生在海南省第十届挑战杯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7 09:22:00    点击率:次   来源: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2021年5月14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海南大学举行。由我院唐欣瑜副教授指导的周泓瑞、黄家琪、赵鑫雨、吴文欣同学的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海南农村宅基地收益:现实障碍与实现路径——基于东线、中线、西线6个市县的实地调研》,荣获第十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哲学社会科学类“二等奖”,也是今年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在省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喜报

喜报

    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我院实践育人的成效和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竞赛也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浓厚我院创新创业的氛围,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喜报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