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21-03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迎百年——法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3-29 15:07:00 来源:本站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为鼓励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3月27日早上在公共楼309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学党史 迎百年

    此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重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等为主要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党史知识基础测试。答题开始,同学们立即全身心投入试题中,答题氛围紧张严肃。

学党史 迎百年

学党史 迎百年

    第二部分是思维表达能力测试。测试开始,参赛选手各个踊跃答题,沉着冷静发表观点,积极投身到知识与头脑的交锋当中。活动现场时而严肃紧张,时而活泼有趣,充分展现出法学院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理解和消化吸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知史鉴今、砥砺初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