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海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暨自贸港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控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30 10:19: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海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自贸港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控研讨会11月28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顺利举办。

    本次会议由海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主办,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外从事环境资源立法、执法、司法实务的专家和近10所高校从事环境资源法学教学研究的学者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会议开幕式由海南省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宁清同教授主持。海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部主任万正新致辞。

    万正新对研究会与科研机构合作、开展基层服务、进行环保宣传教育等方面作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全体会员要深入领会、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在主旨发言及学术研讨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与海南生态环境法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海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自贸港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控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