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成功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民族法治文化田野调研与研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7:23:33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赫然教授的组织下,“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民族法治文化田野调研与研究”座谈会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309会议室成功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成功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民族法治文化田野调研与研究”座谈会

    本次座谈邀请了海南省民族学会王建成副会长、海南大学法学院陈秋云教授、海南省社会科学院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所陈智勇所长三位专家参会。三位专家分别从自身研究出发,与法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赫然教授、林必恒副院长、赵惊涛教授、关丹丹老师、林源老师共同探讨海南民族法治文化研究的未来趋势。座谈会上大家形成了共同意见,希望通过深化海南少数民族法治文化的田野调研和研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实质贡献。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成功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民族法治文化田野调研与研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