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张霞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当代刑事司法暨法治昭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08:16:00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10月26日,由中国刑法学会、云南省法学会、昭通市委、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昆明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当代刑事司法暨法治昭通建设研讨会”开幕式在昭通市举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甘藏春,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太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云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主持,昭通市委副书记朱家伟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霞教授应邀参加滴十二届当代刑事司法暨法治昭通建设研讨会

    来自省内外的教授专家、法学学者、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以及省级政法部门,昭通市市直单位及各县区市依法治市委员会、法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计150余人就、“涉新冠疫情刑事法律问题研究”“非法集资与电信诈骗研究”、“扫黑除恶法律实务问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张霞教授在“扫黑除恶法律实务问题研究”阶段对五位作者的主题发言做了点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