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17:07:02    点击率:次   来源: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消防安全教育暑期及秋季开学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法学院领导班子统一部署安排,并结合本院实际从教师和学生两方面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关于教师消防培训,2020年9月8日15时法学院在田家炳403教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消防安全第一课”的开学消防讲座,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素质教育和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的论述指导,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学校,提升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法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系列活动

    关于学生消防安全培训方面,法学院组织班主任和学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围绕宿舍安全,学生生活安全等方面积极发言。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法学院扎实推进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校园安全。

法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