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林必恒副院长受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巡回宣讲
    发布日期:2020-09-03 10:42:55    点击率: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至8月期间,海南师范大学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法学院副院长林必恒副教授受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警察协会邀请,赴全省公安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送教上门宣讲活动,活动覆盖全省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港航、森林等公安局。

我院林必恒副院长受邀开展《民法典》巡回宣讲

    林必恒副院长以《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为题,通过丰富的案例为全省公安民警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纂历史、重大意义、基本框架、亮点解读及实施部署等问题,重点解读了公安执法活动中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的内容。期间,林必恒副院长作为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团成员,还受邀为海口、五指山两市政法干警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

我院林必恒副院长受邀开展《民法典》巡回宣讲

    此次巡回宣讲是法学院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服务自贸港法治建设的重要活动,得到了南海网、法制时报等数十家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院林必恒副院长受邀开展《民法典》巡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