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5:42:56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8月30日,为进一步了解法学院学生安全返校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适应返校生活,法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张霞、行政主要负责人赫然、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副院长林必恒与学工办禤丽琴老师、王伟老师一行,到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上爱心防疫礼包。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学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图为学院领导为学生送上爱心防疫礼包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认真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询问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遵守校内的相关规定,特别叮嘱同学们在目前新冠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大环境下,做好日常健康防护,一旦自身或者身边人有任何异常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寻求帮助。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学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图为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健康饮食、少吃或不吃垃圾食品,要充分利用空余时间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特别强调宿舍空调的温度不宜过低,炎热酷暑,注意防暑防晒等,希望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包容、互帮互助,人际交往时学会换位思考,以他人之心为己心,多沟通,多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环境。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学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图为学工办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鼓励大家返校后调整心态,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特别是在走访2021届毕业班学生宿舍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研究生考试,为今后求职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