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林强校长走访调研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9 16:01:04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7月8日上午,校长林强调研法学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

    法学院院长兰岚就学院建设、硕士点申报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她表示,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有了突出的成绩,并提出了法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及举措。但就目前硕士点申报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希望学校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学院建设的指导并解决实际困难。学院参会教师也对学院的建设做了积极的发言。

    听取汇报后,林强校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林校长强调,法学院要凝练本专业特色,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机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时林校长还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法学院发展工作,举全校之力帮助法学院破点成功,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解决法学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林强校长走访调研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