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六)
    发布日期:2020-11-09 16:36:2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周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理财能力,掌握更多的理财技巧。法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上午在公共楼309召开科学理财讲座。法学院教授顾小娟老师受邀担任讲师,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六)

    顾小娟老师首先通过讲解财富的重要性引入话题,紧接着,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告诉我们什么是财富自由,并且为我们推荐了许多例如《穷爸爸和富爸爸》这样的优秀书籍。在讲座过程中,顾小娟老师将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自身实际同复杂的理财知识相结合,深入浅出地教大家如何实现财富自由,通过分享常用理财计算器、金融杠杆、股票、基金等理念和知识,告诉大家如何保护财富、如何让自己的财富增值,从而实现财富自由。最后,顾小娟老师通过讲述计算时间成本72小时行动原则以及告诉大家理财知识要活到老学到老,教大家如何增强赚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