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20-11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法学追梦人,舞出我青春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1-06 18:32:37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我校于2020年11月1日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啦啦操竞赛活动。秋日笑语迎朝阳,花球凌寒齐绽放,法学院队员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并取得了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法学追梦人,舞出我青春

    本次啦啦操主要由我院文艺体育部负责,其他部门协调配合。比赛筹备阶段,文艺体育部进行了严格的参赛人员选拔并邀请了专业人士对啦啦操队伍进行训练。备战准备阶段,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以求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

    比赛进行中,我院参赛队伍背景音乐从经典的“时代在召唤”广播体操配乐开始,又在观众惊讶之时切换成燃曲《ShakeItOff》。当青春靓丽的队员们从一板一眼的广播体操突然切换到激情澎湃的热舞,不禁令人感叹编舞设计的别出心裁和队员们技巧的娴熟。我院每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情绪高涨精神集中,舞蹈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队伍的训练成果和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激情绚烂的身姿,轻盈矫健的步伐,别具匠心的创意。集热情与自信在内心,扬激昂和澎湃于舞蹈。在无数次挥洒汗水后,法学院啦啦操队遇见了最青春的自己,也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精彩的舞蹈,律动的青春,台上的光鲜亮丽,是台下的辛苦拼搏!

    今年的啦啦操比赛结束了,但法学院的追梦人们仍然在路上。用舞蹈讴歌梦想,以汗水赞颂青春,我们走过了这一站,但终点永远是下一站,加油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