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记法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01 18:29:00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9月29日晚19:00,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届教师技能大赛决赛于化工楼305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法学院辅导员王伟老师、法学院专业老师林源博士、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李唯正老师。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马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艺琳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创新创业服务部的部长、副部长等。

“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记法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们语言流畅、端庄大方、沉着冷静,彰显了师范大学生扎实的基础教学技能和积极热情的实践作风。板书技能展示环节的选手们书写工整,字迹秀美,充分展现了师范生板书技能的日常训练。模拟课堂教学环节的选手们的精彩讲解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自主创造性,营造创新教育新氛围。CAI课件展示环节各选手充分发挥现代科技作用,积极将科技运用到教学当中,以增强课堂的趣味和效率。教案设计环节各选手更是大展身手,充分展现自身的创造性,对教学方案和教学理念的进行自我创新,加深学生对于知识的理解和记忆。最后班主任工作技能环节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组织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了解与认识,也为同学们未来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