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20-09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9-22 18:43:12 来源:本站

    2020年9月20日下午16:00-17:00,法学院在公共楼402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法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张霞教授、行政主要负责人赫然教授、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副教授、副院长林必恒副教授、学工办辅导员禤丽琴老师、王伟老师以及部分2020级新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从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法学专业特色、校外实践实训、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学工办辅导员就各自主管工作向新生家长做了介绍。

    听完学院领导、老师的相关介绍说明后,参会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用心关心表示感谢。此外对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举办,有效地架起了家校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学生的顺利学习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法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