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6 13:18:46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4:30,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海南师范大学校友办朱韫老师、李潇潇老师,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赫然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学院学工办禤丽琴和赵龙飞等12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会上,赫然教授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校友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广大校友加深在学习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她指出,目前,学院在积极申报法律硕士点,正在等待教育部的审核,欢迎各位校友届时返回母校继续深造。同时,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与广大校友一道,共同努力,做好校友工作,促进学院、校友共同发展。

    会上,校友王龙介绍了校友会筹建工作,理事会产生办法等。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与赫然教授一起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其中,校友赵龙飞为会长,王龙、刘剑川为副会长,张永星等为理事,任命学院学工办禤丽琴为秘书长、校友熊婷婷等为秘书。当选会长赵龙飞和校友代表刘剑川就校友工作分别表态发言。会议还讨论了今后即将开展的各项校友工作。

    最后,校友办朱韫老师总结发言,他高度称赞法学院的校友工作,感谢广大法学院校友支持校友工作,希望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充分利用好校友平台的联络、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建、共融、共发展。

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